专区首页游戏介绍游戏下载配置要求游戏界面修仙之路操作指南游戏副本凡人FAQ游戏活动杂学系统法宝系统 宗门系统
天道专栏无极专栏逍遥专栏P K系统道具系统交易系统 境界系统灵兽系统任务系统好友系统义气系统占卜系统坐骑系统
文章投稿 进入论坛
血色试炼

 游戏活动 | 血色试炼 | 灵气之地 | 击杀密探 | 上元灭光阵 | 夺宝大会的阴谋 布阵矿石

  血色试炼

  l 血色介绍

  血色禁地位于越国边境,是某名上古修士的隐居之地。禁地中盛产各种对修仙者大有益助的药材,是越国修仙界筑基丹主药的源产地。

  血色禁地被风属性古禁给一直封闭住,禁法每过五年时间就会有五天的衰弱期,在此期间越国修仙界众宗门集结数名结丹期修士一齐施法强行破禁,暂时打开一条通路,可让一定数量的人入内。但谷内有一种古怪禁制,筑基期以上的修仙者被挡在外面,炼气期修士却不受影响。由于禁地内的草药有限,越国修仙门派的弟子在禁地中为争夺草药进行了惨烈血腥的争夺,能活着从禁地出来的修士只有三分之一。

  在此禁地中,既有山洞、密谷,峭壁等天然灵地,也有石屋、石殿之类的人工建筑,各种天地灵药就都生长在这些场所。

  禁地从外到内程环形分隔成四层。 最外层最大,占整个禁地面积的三分之二。内三层为中心区,只占三分之一的面积。一堵数丈高的石墙把外围与中心区分隔。

  中心区最外围如仙境一般,在此范围内生有的花草树木,虽然个个珍奇稀少,世间罕见。但是能作为灵药,对修仙者有实际效用的,却是少之又少,大多都只能观赏把玩之用。

  第二层完全是一个巨大的环形山脉,终年都被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封锁的严严实实。第二层中的墨蛟洞内藏着进入区域中心处高大宝塔的禁制令牌。

  在第二层包围的大片区域内,有一座高达百丈的巨型宝塔耸立在中心处,而宝塔的周围则是大片的绿色密林,将宝塔包围的水泻不通。这里是所谓的第三层,也是禁地的最核心处!第二层与第三层的交界处,有一层不知名的强大禁制还在运作着,将所有试图闯入的修士都阻挡在了外面。宝塔中存着上古修士的衣钵,在某处禁制处还有一名修士的残骸,该残骸里存着至宝六丁天甲符。

  踏入禁地的人,都会被里面还在起作用的某种挪移阵法,给瞬间传送到禁地的各个角落,至于到底是何处,就看每个人的运气了。

  在约定的时间里将会有修士使用“月阳宝珠”将中心区的浓雾散开。

  

  活动位置:阗天城NPC 玄梦散人(393 357)

  活动时间:每日一次,19:00―20:00

  等级限制:≥25级

  活动奖励:血色积分,可兑换大量灵石和修炼值。

  活动详情:

  l 当选择进入“血色试炼”后,将会随机传送到“禁地外围”中的任意一点

  l 地图一共分三层,“神秘山谷”“禁地外围”“中心区”,越往深处灵药的数量也随之递升

  l 在地图中击杀怪物有几率获得“钥匙”可打开地图上随机出现的宝箱

  l 在活动中击杀其他玩家,可使对方掉落身上一般的灵药

  l “中心区”在活动开始20分钟后开启

  l 拾取“中心区”内的“空间禁止草”可能会被传送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l 活动中如果离开活动地图则无法再次进入

  l 活动结束或中途退出便会自动结算积分,灵药越多可兑换积分越多,所得积分可在 “玄梦散人” 处兑换相应奖励。

  

 
 

  

 
 
 
  
 
 

新手入门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运行 游戏登录 角色创建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NPC说明 如何聊天
修仙之路 角色属性 角色灵根 查找玩家
游戏系统 更多>>
P K系统 道具系统 交易系统 境界系统
灵兽系统 任务系统 好友系统 义气系统
组队系统 飞行系统 占卜系统 自动系统
坐骑系统 游戏活动 杂学系统 装备系统
宗门系统 法宝系统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游戏副本 更多>>
神君洞府(55级) 金鼓原战场(35级)
越国皇城墓穴(30级) 遗忘之蜃都(50级)
慕兰营地(25级) 血色试炼(25级)
FAQ 更多>>
如何挂机刷怪 在哪里刷怪
如何获得坐骑 获得技能书
如何获得法宝 完成主线任务
玩家照片 更多>>
美女玩家
[更多照片] [照片上传]